喀什美食攻略:面食系列大搜索(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喀什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08日18:30

  拉条子

  拉面也叫拉条子,是一种深受各族群众喜爱的风味饭食。拉面吃起来柔韧有劲,圆润滑爽,味美可口。还可把拉面煮熟后切成3、4厘米长的小段,和油、羊肉、西红 柿、辣椒等一起爆炒,便成了炒面,味道与拉面迥然不同,别具风味。

曲曲

曲曲

 

  曲曲

  曲曲同汉族的馄饨很相似,但在用料上有其独特之处,是深受维吾尔人民喜爱的传统风味小吃。曲曲皮薄馅嫩,配以羊肉原汁、原汤,极有营养价值,十分爽口。

馓子

馓子

 

  馓子

  馓子是信仰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的传统风味名点之一。其色泽黄亮,香脆可口。逢年过节,每个维吾尔族家庭里都炸制馓子食用和招待客人。

  

  馕是维吾尔民族大众化的食品。如同我国北方的馒头,南方的大米饭,西方的面包一样,是维吾尔人每日必不可少的食物。

  目前馕的品种有几十种之多,按佐料的不同,常见的有油馕、窝窝馕、芝麻馕、肉馕、片馕等。不同的馕,食用的场合各有不同。窝窝馕、片馕、油馕是大众化的家常饭食,夹馅的肉馕,则是最受欢迎的。烤馕皮色焦黄,香酥可口,深受欢迎。

油塔子

油塔子

 

  油塔子

  油塔子是维吾尔族喜爱的面油食品。油塔子色白油亮,香软可口,油而不腻,是老少皆宜的美味食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喀什

喀什(喀什噶尔的简称,意为玉石般的地方)是中国最西端的一座城市,东望塔里木盆地,西倚帕米尔高原。早在2100余年前,这里是丝绸之路中国段内南、北两道在西端的总汇点,是中国对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交通枢纽与门户之..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