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东门站美食地图(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坛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10日15:38

  孔乙己酒店

  杭州菜在中国南方菜很有代表性,口味清新淡雅,在北京做好杭州菜,也必须做到原料鲜活,厨艺高超,所以一般北京的杭州菜馆菜品的价格较高。而孔乙己酒楼的菜品不但价位不算高,受欢迎的原因还在于烹调出的菜肴口味鲜美,咸淡适中,再加上充满江南特色和文雅气氛的就餐环境,食客们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如置身于江南的小酒馆。

  说到环境,孔乙己酒楼是什刹海边一幢灰色中式小楼,来就餐的食客先要走过月亮门,再穿过一片竹林,才能进入餐厅。餐厅内古色古香,蓝印花桌布、坐垫、竹筷、兰花磁餐具也都是江南才有的。

  一壶陈年的黄酒,一小碟“臭极而香”的油炸臭豆腐,一小碗撒着小葱花的阳春面,伴着窗外的竹林及后海的湿气,能让你在一分钟内就仿佛到了绍兴。

  餐厅分类: 中餐馆

  特色菜品: 茴香豆、甜藕、醉虾、抢蟹、炸臭豆腐、西湖醋鱼、干菜焖肉、油焖鲜笋

  餐厅地址: 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6号珍贝大厦二层

  左邻右舍褡裢火烧

  左邻右舍以品牌服务为宗旨,不断地开发出适合不同消费者口味的新品种,除传统的猪肉大葱褡裢火烧,还有牛肉、羊肉和虾皮小白菜、雪菜豆腐、尖椒香菜、鲜菇鸡蛋韭菜等荤、素菜近三十种馅。在进货上层层把关,在制作流程中注重卫生、营养的搭配,保证质量,做到原料统一,风味统一。

  左邻右舍的主打品牌为褡裢火烧,色泽金黄,焦香四溢,鲜美可口,宜趁热食用。在连锁店里还同时供应很多百姓喜欢的老北京菜肴,如食客首选的“炸灌肠”、“炸咯吱”;口感清脆的“苤蓝丝”;金黄明亮、酸辣甜适度的“芥末墩儿”;酸中透香、灰中带亮的“麻豆腐”;外焦里嫩、酥香可口的“干炸丸子”;以及“酱扒茄子”、“侉炖黄鱼”等特色菜,荤素搭配,营养齐全。连锁店还提供免费的棒子面儿粥、小米儿粥和农家特色咸菜丝儿。

  特色菜品: 褡裢火烧、炸灌肠、芥末墩、麻豆腐

  餐厅地址: 崇文区天坛东路62号

  傣家村大酒店

  傣家村大酒店于1990年创建于北京。营业面积达3600平米,可接待高、中、低档各种宴席,是您款待亲朋好友、宴请商务、婚庆的理想去处。走进傣家村大酒店,仿佛走进了密密的原始森林,来到了孔雀的故乡,大象的王国。古藤、绿萝、竹墙装饰的店堂使你恍然置身那美丽的傣乡边寨,身着民族服装的傣族姑娘热情的欢迎您入座,敬献上八宝香茶。

  餐厅分类: 中餐馆

  特色菜品: 竹筒烤鱼、菠萝香饭、彩蝶扑泉、软炸鸡纵

  餐厅地址: 崇文区天坛东路80号1层

  北京京福华

  福华肉类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总公司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总公司拥有两家大型肉类加工厂及容纳5000多头的育肥牛场,年屠宰能力“牛”8万头“羊”20万只。公司下属有北京京福华餐饮有限公司和房地产开发公司,目前已成为集肉牛饲养、屠宰加工、销售、餐饮和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北京京福华餐饮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的支柱产业,以经营肥牛火锅为主,走加盟连锁的道路,目前已拥有20多家自营“肥牛火锅城”和110多家加盟连锁的“肥牛火锅城”。福华肉类有限公司已将“福华”、“京福华”在国家商标局注册,其下属的“肥牛火锅城”统一称为“京福华肥牛火锅城”,所有店面统一装修风格,推出的福华肥牛火锅,以其独特的配方、严格的出品、优美的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顾客的赞誉。

  餐厅分类: 中餐馆

  特色菜品: 上脑、外脊、福华眼肉、精选肥牛、生食肥牛、福华肥羊、牛宝、牛脊髓、福华酱蹄筋、福华酱口条

  餐厅地址: 崇文区天坛东路74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坛公园

天坛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是明清两代皇帝每年祭天和祈祷五谷丰收的地方。天坛以严谨的建筑布局、奇特的建筑构造和瑰丽的建筑装饰著称于世。占地面积约270万平方米,分为内坛和外坛。主要建筑物在内坛,南有圜丘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