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的特色美食 清蒸漓江桂鱼(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桂林漓江风景区 | 广西旅游在线 | 2008年12月05日15:26


清蒸漓江桂鱼

清蒸漓江桂鱼

  清蒸漓江桂鱼

  成因:桂林山清水秀,漓江是桂林的主要河道,长年清澈见底,出产的桂鱼,向以肥、嫩、鲜、滑著称,堪称“漓江清水桂鱼”。用于清蒸风味甚佳。

  特点:用漓江桂鱼和猪肉丝蒸制而成,成菜鱼肉细嫩,滋味甚为鲜美,爽滑适口。

  工艺:将桂鱼宰杀,治净。在鱼身两面用斜刀各剞上几刀花纹,加盐、味精、酒稍腌。将葱放入盘底,放上桂鱼,上加肉丝、葱丝、冬瓜丝。上笼用大火蒸熟取出,淋上热油,锅中加上汤,用湿淀粉勾成稀芡,淋上麻油即成。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桂林漓江风景区

桂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它以桂林市为中心,北起兴安灵渠,南至阳朔,由漓江一水相连。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绝闻名中外。桂林漓江风景区游览胜地繁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