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家法国地图上的“隐形餐厅” 胡雷(图)(8)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26  新旅行

  

10家法国地图上的“隐形餐厅” 胡雷(图)(8)
如果说普罗旺斯是王后的话,那么这里的菜品就是高贵的公主

  胡雷(Le Rouret) Clos Saint-Pierre餐厅

  大厨:Daniel Ettlinger ——清爽而欢乐的普罗旺斯风情

  招牌菜式:皇家番茄椰浆烤鲷鱼,浓汁烤羊脊,百里香汁烤小母鸭,香草冰淇淋配杏仁奶油蛋挞。

  在距离戛纳19公里、格拉斯10公里的地方,有一家躲在教堂之后的小餐厅。颇具普罗旺斯传统的装修风格,明显的泥土和石头就是最典型的标志。无论如何,这个地方具有一种超乎寻常的魅力,一旦进入,你会迎来一次愉快的改变,宁静的环境足以放松每个人的心情。夏天,人们能看到露天咖啡座、凉亭、盆景、锻造出的铁器还有木椅子。而餐厅中的美食则能带给人们一种清爽而愉快的感受。在这里,没有任何的纷争喧扰。如果说普罗旺斯是王后的话,那么这里的菜品就是高贵的公主。

  由13种谷物制成的面包是餐厅的亮点,唯一的缺点是餐厅内光线不够充足,店面不够大,经常会等位。在淡季的时候,最理想的住宿场所是Club Med du Rouret俱乐部,附近还有高尔夫球场。

  地址:Clos Saint-Pierre餐厅 教堂广场5号(04-93773918)。几米外的教堂广场可供停车。

  开放时间:每周二周三不营业。

  价格:套餐29欧元(午餐,周日和节假日除外)。点餐42欧元和49欧元的价格大多人都能接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法国 美食 胡雷 Clos Saint-Pierre餐厅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