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家法国地图上的“隐形餐厅” 里尔(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26  新旅行

  

10家法国地图上的“隐形餐厅” 里尔(图)
La Laiterie餐厅有着炫目的当代风格和优秀的大厨

  在法国,有一些能够提供珍馐佳肴的“隐形餐馆”。这种隐形并不是把那些餐馆里考究的桌子、华美的餐具以及能干的大厨藏起来,而是说那里的厨师不会调制姜汁,也不懂得如何与媒体打交道,更不知道怎么上网,因此这些餐馆的地址至今都是一些秘而不宣的谜题,餐馆的风格也保持着古老而谨慎的气息。这些行事低调的餐厅,通常只有在资深向导和旅行专家的带领下才能到达。此外,这些餐馆还具有一个共同点:和普通餐馆比起来,那里的口碑更好,每一家都能挑起食客的无限激情。

  里尔 La Laiterie餐厅

  大厨:Benoît Bernard——时刻保持紧张的情绪

  招牌菜式:酒焖葱蒜兔肉,咖啡小牛胸肉,姜汁干贝,中国蜜蜂花配蜜里萨菜。

  在里尔郊区一座经过精心翻修的建筑中,La Laiterie餐厅有着炫目的当代风格。年轻的主厨Benoît Bernard表现得自信而果断。通过一份柠檬汁海鲂烧贝壳,Benoît Bernard展现出了高超的厨艺。为了那些独一无二的食物,你一定会再次走进这家餐厅。

  到里尔也并非是为了单单品尝美食,La Maison Carrée酒店位于里尔的Bonte-Pollet路29号(电话:03-20936042),拥有两间豪华套房、一个大花园和一个温水泳池,泳池边上是一个很大的具有异国风情的木结构露天平台,非常独特也很值得入住。

  地址:La Laiterie餐厅,位于距离里尔2公里的Lambersart,在Hippodrome大道138号(03-20927973)。

  开放时间:周日晚和周五不营业。

  价格:套餐价格28欧元起,点餐价格60欧元起。La Maison Carrée酒店三人间每晚115~250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法国 美食 里尔 La Laiterie餐厅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