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餐馆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34  新浪旅游

  Commensal Vegetarian Restaurant

  地址: 655 Bay St. Toronto, ON M5G 2K4

  电话: 416-596-9364

  推荐理由: 美味素食

  介绍: 餐厅供应的自助餐包括过百款每天新鲜炮制的美味素食。事实上,大部分的顾客都是热爱健康食品的非素食者。从Eaton Centre步行至餐厅只需5分钟。

  Cora's Breakfast and Lunch Toronto

  地址: 277 Wellington St. West, M5V 3E4

  电话: 416-598-CORA(2672)

  推荐理由: 加拿大家庭式早餐及午餐

  介绍: 美味的传统加拿大式早餐,不能错过!在Cora,可以徒步至很多旅游景点,包括CN Tower。星期一至六,上午六时至下午三时营业。

  Matignon Restaurant

  地址: 51 St. Nicholas St., Toronto, ON M4Y 1W6

  电话: 416- 921-9226

  推荐理由: 法国风味

  介绍: 位于Bloor以南的St.Nicholas Street。友善、精致而充满情调。

  Morton's The Steakhouse

  地址: 4 Avenue Road, Toronto, M5R 2E8

  电话: 416-925-0648

  推荐理由: 顶级牛扒

  介绍: 美国农业部标准顶级牛肉、肉汁鲜美的海鲜、高级餐酒,以及精致的甜品,令人难以抗拒。

  Amore Trattoria

  地址: 2425 Yonge St

  电话: 416/322-6184

  推荐理由: 每道菜味道都是一流的

  介绍: 这家两层的餐馆受到附近居民的一致欢迎,底楼相对而言比较嘈杂吵闹,鉴赏家们可以安静地坐在楼上的阳台看着楼下吵闹的氛围。热情的服务员在人群中大步地穿梭来回,点餐需要花点时间,因为菜单的内容非常丰富,当然每道菜味道都是一流的。

  Lolo

  地址: 619 Mount Pleasant Rd

  电话: 416/483-8933

  推荐理由: 菜肴和价格都很实在

  介绍: 这是一家不错的小餐馆,虽然小但是感觉很亲切,充满了浪漫的氛围。店里可以容纳40位顾客,服务热情而不急躁。菜肴和价格都很实在,除了菜单上的菜肴之外还有一些固定的套餐供选择,而且价钱很便宜,所有的甜点都是现做的。

  Serra

  地址: 378 Bloor St. W

  电话: 416/922-6999

  推荐理由: 提供各种意大利美味

  介绍: 这家店因为美味的食物,热情的服务以及合理的价格而受到欢迎。整家店给人时尚轻松的感觉,提供各种意大利美味,如披萨、意大利面和三明治等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