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香美味的风味烤卤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昌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0日11:43


风味烤卤

风味烤卤

  名称: 风味烤卤

  介绍: 漫步在南昌街头,要品尝特色风味,还是应该买一些风味烤卤吃。南昌有许多家烤卤店,整日里门庭若市,偶尔还店门前还会排起长队,由此可见南昌人喜爱烤卤食品。这种特色食品携带方便,下酒下饭随皆宜,也是亲朋好友之间相互馈赠的上佳礼品。所以,大凡旅游观光客们来南昌都以品尝烤卤作为一大乐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昌市

自古以来就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美誉。西汉正式建城以来,沉淀下了2200多年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两汉魏晋时期为江南重镇,隋唐时期为南方手工业中心城市,五代时期为南唐南都,宋时期为东南大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