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辽宁沈阳大西路周边餐馆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8:46  新浪旅游
papa's(大西店)
 
papa's(大西店)

  papa's(大西店)

  地址: 沈河区大西路188号

  电话: 024-22907884

  介绍: 颇有特色的餐厅,环境和情调都不错,享受小资生活。既有韩国味,又具“西餐相”,昏暗的灯光,酒吧似的气氛,别出心裁的小装饰,特别适合“正在恋爱中的朋友”。

阿美莉卡蛋糕坊(十一纬路店)
 
阿美莉卡蛋糕坊(十一纬路店)

  阿美莉卡蛋糕坊(十一纬路店)

  地址: 沈河区大西路360号

  电话: 024-22740800

  介绍: 蛋糕很纯,很地道,而且非常漂亮。12寸以上的蛋糕还可以送货上门呢。面包看着就流口水,吃起来也是香味四溢。服务周到细致。现在还开了家阿美莉卡西餐厅,西餐、比萨超正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