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火星湖电影院(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珠海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5日15:46

  中影火星湖影城成立于2004年9月28日,由火星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100万元,按中国电影行业四星级标准建造,是香洲区委、区政府贯彻我市“文化盛市”战略,2004年为广大群众办十件实事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也是珠海市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硬件设施最完备,放映设备最先进,服务上档次的首家星级多厅专业影城。

  影城位于珠海市香洲区柠溪文化广场C座,地处柠溪大道繁化地段,是珠海城区主要的商业文化中心,周边文化生活设施配套完善文通便利,C座影城的落成使整个文化广场充满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在柠溪大道上非常引人瞩目。我们以“质量第一,观众至上”为宗旨,将为您打造一个完美的电影世界。

  影城装备了国内最先近的数字/模拟双红光还音放映设备,有效光通量达6000流明以上,并采用具有世界顶尖技术的德国产塞斯牌一体化放映镜头,超大的银幕占满了影厅前墙,在您观赏电影的时候,画面几乎占满了您的整个视野,将您融化在整个电影之中。

  影城具有人性化的座位设计,独立的扶手,巧妙的饮料架和什物台、悉心的前、后排座位落差,让您享受到“家”的温馨和惬意,二楼的大厅并兼备会议功能,给您提供一个尽善尽美的文化生活环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珠海市 ZhuHai

珠海市气候宜人,冬夏季风交替明显,终年气温较高,偶有阵寒,年、日温差小,属南亚热带与热带过渡型海洋性气候。全市太阳能丰富,热量充足,年均日照时数为1991.8小时,太阳幅射年总量为4651.6兆焦/平方米。全市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