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休闲时光好去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江市 | 和讯商旅 | 2008年11月27日13:26

  拥抱绿色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设计保留了独特的原始风貌,整个地区山清水秀,充满鸟语花香,球场内绿草蓝天,缀以竹林古树,充盈“天然山水之胜”,恍如世外桃源之唯美境界。置身其中,犹如走进绿色海洋,草坪被精心修饰过,却处处保留了天然地貌。

  有氧运动

  经过专业高球教练的亲身示范和贴身指导,我们纷纷迫不急待地站到自己的球位上挥起了球杆,练习场上不时传来此起彼伏的击球声。几位老练的球友握住球杆,双臂轻摆,舒展地一击,小球直奔100米开外而去。小小白球散落在碧绿如翡翠的球场上,星星点点,诗意盎然。

  打完球,我们坐着精致的球车参观球场,在这块地处鄱阳湖畔的高尔夫球场,远离都市喧嚣,满眼绿色,空气清新,偶尔还能看见白鹭低低跃过,打一场球,成了一场实实在在的有氧运动。

  沐浴温泉

  吃完午饭,已是下午2点钟了。开车去天沐温泉,只要15分钟。打球是身体运动,沐浴温泉却是静养调理。据专业人士介绍,运动后再沐浴温泉,是解除疲劳最佳的途径呢。天沐江西庐山温泉度假村是江西首家四星级的温泉度假村,亲身体验,果然与众不同!投身在温泉之中,耳边是轻轻的古典音乐,感受着身体被温泉轻轻托着,仿佛全身的毛孔都张开了,吸收着天地的精华牷徜徉在暖暖的阳光和温泉水中感觉是那样的惬意,在球场上的一点疲劳也完全被消弭无踪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九江市

九江古称江州、浔阳、柴桑、汝南、湓城、德化,有江西北门之称。境内京九铁路、合九铁路、铜九铁路等铁路线贯通。她左邻鄱阳湖,右连洞庭水,京九铁路与长江黄金水道在这里构成了中国南北、东西交流的轴心,是中国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