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呼伦贝尔草原滑草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呼伦贝尔大草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0日14:09
滑草滑草

  如果喜欢滑雪的同学们现在还在为冰雪逝去而感到隐隐遗憾的话,那么下面俺要介绍的一项户外运动,可能会让你眼前一亮啦。滑草,应该说这是大自然给同学们的夏日馈赠,在毛茸茸的草甸上滑行,享受尾骨与肌肉碰撞的轻微作痛,绝对经典的奇妙感受哦!

  需要声明的是,滑草对草坪的要求可是很高的。所以啦,必须得像内蒙这样草原资源非常富饶的地方,才可以找到适合滑草的场所呢。一般情况下,滑草大致可分为两个类·内蒙古夏季旅游-内蒙草原露营总攻略·十一去内蒙 四大草原全方位PK·巴丹吉林沙漠 骑着骆驼去探险·秋游内蒙古--成吉思汗陵冬祭攻略·秋游内蒙古--北京自驾乌兰布统攻略·秋游内蒙古--射雕迷的乌兰布统型,一种是穿上滑草鞋、拿着滑草杆的专业类型,同学们注意啦,这种类型与滑雪的感觉雷同,想在炎热的夏季感受滑雪快感的同学们可以选择这种类型。另外还有一种,是坐在滑雪板上的,比较像儿时乘坐的滑梯,不过也不要把这种滑草当成是小儿科,因为相比一、两米长的滑梯,长度一般在五、六十米甚至上百米的滑草,速度可要更快,感觉也会更刺激哦,而且下滑的速度也会随着坡度的增加而加快,奉劝心脏不好的同学们在旁边加油就好啦……

  内蒙的滑草场还是比较多的,一般的草原旅游区都会在夏季开放滑草的场所,像是大青沟、塞罕坝、通湖草原、红山 森林公园、乌素图森林公园等等,设施相对比较完善,安全性也高。

  个人推荐大青沟的60米急速滑草和白石生态区的高山滑草,非常的过瘾,而且价位也都比较低廉,每个人每小时只需要二、三十元的样子,一般一个多小时就足够啦,最好不要超过两小时,不然很可能被草原烈日灼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呼伦贝尔大草原

在祖国雄鸡形版图上方,有一个酷似鸡冠的地方,那就是世界闻名的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她被誉为"北国碧玉"。呼伦贝尔得名于呼伦和贝尔两大湖泊。呼伦的蒙语大意为"水獭",贝尔的蒙语大意为&q..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