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仙景台:诸仙游乐的天下第一仙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仙景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8日14:46

仙景台落日

仙景台落日

 

  仙景台位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东南部和龙市境内,距延吉市100公里,风景区面积499平方公里。仙景台自然风景区总面积500公顷,海拔高920米。是延边州旅游局指定的长白山旅游观光景点路线之一,沿公路往东8公里处就到北朝鲜边界--图们江。再上去14公里是南坪边贸口岸对面是北朝鲜钢城茂山郡。继续沿图们江边公路上去是崇善镇边贸口岸,北朝鲜钓鱼台,图们江发源地园池等去长白山的旅游路线。仙景台自然风景区群峰秀丽壮观,主峰平地而起气势磅礴,山峰奇特。每个峰群上有美丽的松树群和金达莱、杜鹃花等更加奇特,山上山下泉水四季长流。自然风景历代传下"诸仙游乐的天下第一仙景"之称,格外吸引旅游观光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仙景台

位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东南部和龙市境内,距延吉市100公里,风景区面积499平方公里。海拔920米高的主峰,由于多组裂隙和球状风化塑造了非常奇特的花岗岩地貌景观。奇峰有三兄峰,高丽峰,骆驼峰,金龟峰等,奇岩有象..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