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鞍山不止钢铁 遛遛这里的温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3:55  新浪旅游

  除城市中常见的卡拉ok、歌舞厅、健身房、台球厅、保龄球馆、游乐园等休闲娱乐设施以外,鞍山最具特色的休闲康乐活动就数温泉洗浴了。

  鞍山温泉不仅分布广泛、清澈见底,还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利的元素,既可沐浴医疗治病,又可开发矿泉食品。其资源之丰、质量之优、用途之广,是别处矿泉所无法比拟的。鞍山温泉度假区主要有汤岗子温泉、千山温泉、东四方台温泉三处。

  千山温泉

  千山温泉位于千山风景区内,地热水储量占鞍山市总量的50%,以水温高、含微量元素多而享誉东北。目前,已建成占地面积23平方公里的度假区,设有一流的温泉康复中心、综合文化娱乐中心和旅游产品加工中心,成为东北地区最大的温泉旅游度假区之一。

  东四方台温泉

  东四方台温泉位于海城市东四方台镇,距鞍山市30公里,温泉面积大、储量多、水温高、水质好,现已建有集旅游、度假、商贸、娱乐为一体的设施较为完备的温泉旅游度假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鞍山 温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