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Morning Glory Pool 黄石公园中最美的温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1:49  国际在线
Morning Glory Pool温泉 Morning Glory Pool温泉
Morning Glory Pool温泉最大的特点是:它们的颜色随着水温的变化而不同。 Morning Glory Pool温泉最大的特点是:它们的颜色随着水温的变化而不同。
如今黄石公园加强了对Morning Glory Pool泉的保护工作。 如今黄石公园加强了对Morning Glory Pool泉的保护工作。
黄石公园有众多泉是因为该地区地下有许多高温的熔岩,这些熔岩把地下水加热以至煮沸,泉水从地表裂缝流出、渗出或喷出,形成温泉、热泉以及喷泉。 黄石公园有众多泉是因为该地区地下有许多高温的熔岩,这些熔岩把地下水加热以至煮沸,泉水从地表裂缝流出、渗出或喷出,形成温泉、热泉以及喷泉。

  美国著名的黄石公园有数以千计的温泉,这些温泉碧波荡漾,水雾缭绕;上百个间歇泉喷射着沸腾的水柱。而在这些温泉中最漂亮的要数Morning Glory Pool温泉。

  Morning Glory Pool属于热泉,它的温度通常比间歇泉低得多,所以其中可以繁衍出丰富的藻类。

  Morning Glory Pool温泉水温在85℃时,泉内藻类为白色;82℃时为肉红色;74℃时浅黄色;68℃时为黄绿色。

  黄石公园早期开放时,游人往Morning Glory Pool泉里扔石块,硬币导致Morning Glory Pool泉的泉眼出现堵塞,水温逐渐降低后,池子慢慢失去以前的风采,这引起公园管理部门的注意。

更多关于 黄石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