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海南无双”的万宁兴隆温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兴隆温泉度假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8日18:19

万宁兴隆温泉号称“世界少有,海南无双”,富含矿物成分,温度高达80摄氏度,有极强疗养功效。

  地处万宁县东郊兴隆华侨农场境内,美丽的太阳河畔。华侨农场创建于50年代,生活着从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回来的2万多名侨胞,具有淳厚的侨乡风倩。那里风景秀丽,山水宜人。最有名的还是温泉,有泉眼十几处,四季保持60℃地下矿泉水。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蒸腾的水气带有淡淡的清香。沐浴其中,对皮肤病、关节 炎和神经衰弱症等有治疗作用。在兴隆和温泉齐名的还有咖啡。兴隆咖啡是归侨从国外引进的小粒种,炒制技术也是归侨传授的。冲出来的咖啡浓香扑鼻,色味俱佳。农场的热带作物园,还有从国外引进的热带果树和药材、香料植物100多种,散步其间,见识千姿百态的热带奇花异草,令人爽心悦目。附近有兴隆热带花园、热带植物园和东南亚风情村等休闲观光点,已成为吃、住、玩、浴多功能相配套的、具有相当规模的旅游度假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兴隆温泉度假区

兴隆温泉地处万宁东郊的兴隆华侨农场境内,是海南最早开发的温泉,号称“世界少有,海南无双”。以前当地居民就利用它来洗浴,后来由广东省地质局海南地质大队和海南省环境地质研究所先后共打出了20多眼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