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湾中西保健理疗 各色休闲服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从化碧水湾 | | 2009年07月14日16:16

  温泉区设有中医养生馆,为您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沐足亭、按摩区、石蒸浴、休息厅等设施齐全,让您尽情享受休闲养生的乐趣。

  养生馆

  中国医学博大精深,碧水湾养生馆汇集了数位知名老中医坐堂,结合碧水湾温泉的水质特点对温泉、药浴、药膳、碧泉茶的用药进行了科学的导引。养生馆保健理疗室配备了全套的理疗设备,有针灸、拔罐、按摩后药敷等中国传统医疗方式,而且免费提供健康咨询、测血压、体重等医疗服务。

  按摩区

  采用澳洲原装进口香薰精油,提供泰式、中式、瑞典式和韩式按摩,结合穴位,能起到保健养生之效。

  沐足亭

  遵循中医理论,选配独活、地肤子、陈皮、益智仁、蛇床子等中草药,可消除疲劳、防止疾病,具有止痒、消毒杀菌等功效。

  石蒸浴

  热石疗通过人体直接吸收泉热,对治疗肠、胃病患者和腰酸背痛有很好的帮助。石蒸浴还可提供各式足底按摩、修脚等服务。

  休息大厅

  营造宁静舒适的休憩环境,免费提供点心、水果、饮料、咖啡、奶茶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从化碧水湾 CongHuaBiShuiWan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位于广州从化流溪河畔,地处“从化80公里绿色旅游走廊”的中心,四周层峦叠嶂,树木葱郁,碧水环绕。总占地24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是一家由民航中南空管局投资、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