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冬季旅游线路形成 主打温泉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 2009年01月05日11:52

  亚心网iyaxin.com讯 (本网记者 李凯)元旦3天,新疆以及乌鲁木齐周边的假日休闲温泉旅游成绩显著。

  记者从各景区了解到,元旦期间,喀纳斯、天池分别接待游客3000余人和1400人,温泉休闲游的游客则在7500人左右。其中,达坂城盐湖景区、维斯特温泉假日酒店的接待量分别超过1000人和6000人,稍远的五彩湾温泉也有近500人的接待量。

  泡一泡新疆古海温泉

  达坂城盐湖景区经理王建平说,假日休闲温泉游的游客主要以家庭为单位,有的是一家三口,有的还带着老人去泡温泉。以接待量来看,温泉游已经在我区冬季旅游中占了很大的比重。

  此外,老牌五A级景区天池、喀纳斯的冬季旅游活动也起到了带动作用。喀纳斯景区管委会旅游局局长赵玉霞说,该景区开展的第二届喀纳斯冰雪风情摄影节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等省市的游客、摄影家以及媒体参加。

  据了解,天池、喀纳斯等景区的冰雪旅游节不仅对本景区起到拉动作用,对沿途其他景区也是带动,今年许多内地游客都是在参加了天池的冰雪旅游节后又赶去喀纳斯参加摄影节。

  在两景区必经之路上的五彩湾温泉就受到这两个景区的带动,元旦3天客房都是爆满,共接待了近500人。该景区董事长曹加林说,游客在去喀纳斯的当晚都会在五彩湾住宿顺便泡泡温泉,今年该景区3天的接待人数已接近去年同期的10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最原始的称呼是柱州,新疆大部自汉朝便属中国,汉称西域,意思是中国西部的疆域,这一名称自汉代出现于我国史籍。不时被北方游牧民族侵占。最后一次被侵占是在明清换代时期。1757年,清乾隆帝再次收复故土,把..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