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大最浪漫的景点:赤柱(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赤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22日11:26
 


${长标题}

赤柱

  景点7--赤柱

  赤柱有一泓十分幽静美丽的海湾,和浅水湾比起来,后者显然代表着高贵奢华,而赤柱显得平民得多,这里的海滩上每年端午节时都会举办大型龙舟竞渡,观者如云。

  沿着赤柱湾一线,有许多风格各异的酒吧和咖啡屋,赤柱的酒吧是半露天式的,欧陆风格建筑,通透的长窗一点也不阻碍你享受温暖的阳光,最特别的是他们这里墙上不用旋转式风扇,而是用上下摇动的蒲扇,又添了几分古雅的情趣。

  赤柱的酒吧走小巧路线,不比兰桂坊那样华丽喧嚣,情调一点也不差,消费却实际许多。和酒吧一样经营有方的就是餐厅,这里的西餐厅菜式中西合璧,兼有渔港风味,深受欢迎。

  重建后的美利楼就坐落在赤柱广场上,这幢古朴的青石楼原在金钟花园道现在中银大厦的地方,是现在香港硕果仅存的古欧陆维多利亚式建筑,拆迁的时候大费周折,据说一柱一瓦都是编号封存的。

  位于美利楼二层的Chilli N Spice餐厅也沾了古迹的光,它拥有极为幽雅的长廊,可将赤柱海湾的迷人景致尽收眼底,海风咸腥的气息远远传来,涛声汹涌。

  赤柱诚然是滚滚红尘,却天生一副心远地自偏的格调,使得来到这里的人们也被它的悠然物外所感染,沉醉在渔火闪烁的小港之夜里了。

  中环交易广场的巴士总站乘6、6A,260路可到赤柱。尖沙咀出发可乘973路巴士,北角乘63、65路在赤柱市场下车。从浅水湾乘6X也可达赤柱。

  提示:前往浅水湾和赤柱的小巴均为上车付费,不设零找。虽然是山路,但是熟练的司机往往把车开得飞快,千万注意安全。车上一般不报站名,但香港人都很热情,必要时可以多看多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赤柱

赤柱在香港岛的南部,离中环20公里。赤柱自古便是香港岛上的主要聚居地之一。1841年5月由英国人进行的首次人口统计中,在香港岛的7400名居民,其中超过2000人就是住在赤柱一带。当1842年香港成为英国殖民地,而维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