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休闲好去处 北京十大温泉概览之凤山温泉度假村(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凤山温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19日09:53


凤山温泉度假村

凤山温泉度假村

 

  八、凤山温泉度假村

  北京凤山温泉度假村是一家四星级度假酒店,坐落于昌平区水库路东侧,背依凤山和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临十三陵水库。置身这四季如画的青山绿水之间,加上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使这里成为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这里汇聚了会议、温泉疗养、娱乐、餐饮、住宿等服务项目,24小时全天开放,为宾客提供细致周到的一体化亲情服务,使您尽享随心所浴的快乐。

  如果您想感受绿色的文化,舒展绿色的情怀,请走进凤山温泉度假村。来体验大自然春的生机,夏的情怀,秋的丰满和冬的情趣。来到这儿,您会发现已进入天人合一的境界。您会惊叹与之相见恨晚!

  北京凤山温泉度假村占地500亩的花园式度假酒店里,汇聚了会议、温泉疗养、娱乐、餐饮、住宿等服务项目,24小时全天开放。其中21000平米温泉乐园拥有72种独具特色的温泉浴池,储存于3800米深的侏罗纪白云岩温泉水,富含对人体有益的钙、镁、铁、钾、钠、氟等各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具有良好的保健功效。小溪石径、飞瀑假山、芳草吐绿、古木参天,再加上细致周到的一体化亲情服务,使您尽享随心所浴的快乐。

  凤山温泉度假村二期更是汲取了国际温泉旅游业的时尚理念,在各具特色的温泉汤池中,增添了更能独享欢乐的私密空间。泉水氤氲中观喷珠溅玉、赏峰峦叠翠,体验前所未有的惊喜。

  北京凤山温泉度假村周边还有很多国家和地方著名的旅游景点,如明十三陵、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九龙游乐园、居庸关长城、雪世界滑雪场、中国航空博物馆等。为您的旅游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1 ... 5 6 7 8 9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凤山温泉 FENGSHANWENQUAN

北京凤山温泉度假村是一家四星级度假酒店,坐落于昌平区水库路东侧,背依凤山和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临十三陵水库。置身这四季如画的青山绿水之间,加上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使这里成为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在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