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休闲好去处 北京十大温泉概览之温都水城(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温都水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19日09:53


温都水城

温都水城

 

  二、温都水城

  北京温都水城以生命之源“水”为主题,集高档商务会议、温泉健康养生、水上嘉年华于一体的生态型主题休闲水城。坐落在昌平区北七家镇郑各庄村,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亲山近水、景自天成。据《清史稿·诸王传》记载这里曾是清代雍正年间理亲王的府坻,《啸亭续录·京师公府第》记载有:"理亲王府在德胜门外郑家庄,俗名平西府"。蜿蜒七公里长的人工水系四通八达环绕万亩水城大社区。驻足在水城南端的牌楼下,顺着宏福大道翘首向北望去,蓝天白云下的燕山余脉型如佛首,神态吉祥、福瑞四方。北京温都水城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水土资源,"北京温都水城"还有丰富的地热资源,目前已开发的五口温泉井深达近三千米,出水温度最高可达79℃,各种矿物质含量丰富,日出水量达近万方。

  温都水城最主要的特色就是水:以水文化为特征,以温泉水的各种功能展示为载体,以水与人类最亲和及最具活力的一面来引入设计理念,集东、西文化建筑及休闲理念的精华,是中国特色及世界潮流完美结合的产物。温都水城的水无处不在:水城国际酒店、水上报告厅、7公里环城水系、魅力水之贡多拉、水上嘉年华、温泉水之养生会馆、温泉水中健身、温泉水之药膳、蕴含水之精华的各式水城餐、水城四合院等等,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72项水之精华。温都水城以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人文景观,致力于将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相结合,利用丰富的地热温泉资源,以生命之源"水"为主题,打造出真正的"北国小江南,王府不夜城",成为燕山脚下、温榆河畔的"香格里拉"。

1 2 3 4 5 6 ...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温都水城

宏福温都水城位于北京紫禁城以北龙脉的20公里处,北枕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南指北五环仅六公里,立汤快速路,八达岭高速路披挂东西两侧,是距京城市区和奥运村最近的五星级综合型国际酒店。宏福·温都水城坐..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