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期待的未来十大酒店:迪拜酒店(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拜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1月10日14:15

阿派朗岛酒店是迪拜第二座7星级酒店

阿派朗岛酒店是迪拜第二座7星级酒店

 

  5. 阿派朗岛酒店

  这家将在迪拜拔地而起的未来酒店仍处在设计阶段,它将成为该地区第二座7星级酒店。与上文提到的阿拉伯塔一样,阿派朗岛也是一家自称达到7星级标准的酒店。这家酒店将主打丛林主题,豪华套房数量将超过350间。从效果图来看,这家高科技酒店极具未来派色彩,可以说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除此之外,建造者还想尽一切办法将奢侈与舒适发挥到极致,除了必不可少的饭馆、电影院、零售商店、艺术长廊、会议设施外,这家酒店还为宾客准备了私人礁湖、海滩和温泉。毫无疑问,阿派朗岛这家设计超前的酒店将具有游客难以抗拒的魅力,它会像催眠师一样将世界各地的游人吸引过来,让他们体验前所未有的度假享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拜 Dubai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沙漠山城哈塔镇在其所辖区域内。迪拜酋长国的大部分是荒无人烟的沙漠,但迪拜市却是一个融合了阿拉伯文化、西方文化和南亚文化的新兴城市。当地地方语言是阿拉伯语,英语也被广泛使用。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