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著名温泉:别府(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别府地狱温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1月04日21:12

  大分县的别府温泉

  别府温泉位于日本西南部的九州岛,隶属于大分县。东临广阔的别府海湾,西接建有阿苏国立公园的鹤见山脉,是一个山海环绕的温泉圣地。别府最大的特点是,拥有世界上罕见的丰富温泉资源。其泉水涌出量仅次于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居世界第2位。根据温泉水质分类,世界上温泉共有11种,而别府就有10种之多,是世界上温泉种类最集中的地区。因此,别府成为日本人首选的温泉旅游观光城市。

  一进入别府市区,立刻可感受到烟雾缭绕、热气沸腾的温泉区景观;并排的街道、穿梭不息的人群,让人觉得格外舒适愉快。和煦阳光在海面上映出金光,墨绿色的山麓升起袅袅轻烟,尽管为知名观光区,别府给人的感觉仍是纯朴与自然,充满人情味。以日丰线别府车站为中心,林立着许多土产和餐饮店;别错过市区唐破风造建筑的“竹瓦温泉”,这座公共浴场是著名的砂汤,值得一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别府地狱温泉

地狱本是佛教中的用语,象征着苦难的世界。经过火山喷发后的地带,硫磺漫山,烟雾腾腾,高温气体把岩石都化成了粘土,方圆数公里都寸草不生,成为不毛之地。日本人看到这种荒凉的景色,不由产生恐惧之心,不敢轻易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