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SPA酒店:维多利亚少女峰温泉大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少女峰温泉酒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24日14:0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尽情户外休闲享受精致欧式spa

  维多利亚少女峰温泉大酒店

  瑞士的宾馆第一次登上了全球最佳100家宾馆排行榜:因特拉肯维多利亚-少女峰温泉大酒店(Victoria-Jungfrau Grand Hotel & Spa)排名第25位。这里是各国要人在因特拉肯度假时最喜爱的下榻之处,翻开酒店的宾客留言簿,便仿佛是一个近100 年的世纪名人目录。新开的ESPA,乃是在这里开设后,再移植到卢塞恩皇宫大酒店去的。

  如果想在旅行中选择雪山类景别的参照系,最能找得到波密感觉的还是在瑞士的因特拉肯。在因特拉肯的维多利亚少女峰大酒店的阳台上面,看到少女峰在夕阳下美丽梦幻、如火烧一般的山体身影。

  少女峰地区是瑞士首屈一指的户外和休闲地区之一。而从事了这么多户外活动,最好的放松方式莫过于在维多利亚少女峰泉浴大酒店的SPA 泉浴里面好好地做个SPA,16 间理疗室、温泉泳池、私人SPA 套房,还有娇韵诗系列的美容中心,让人完全可以全身心地放松。

  做完SPA 之后,你当然也可以就在SPA 酒吧里享用健康的SPA 套餐, 或者是挑选酒店5 家餐厅中的一家来次美食体验。

  走进卢塞恩皇宫大酒店新开的ESPA 里,便是最让人放松的时刻。卢塞恩皇宫大酒店的ESPA为从当今紧张的生活中逃离、恢复身体与精神机能的平衡提供很好的疗效。柔和的灯光下,温暖的色调里,天然的烟熏橡木地板和石灰墙面和谐地交融于一体,空气中弥漫着宜人的花香与和谐的音乐,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经验丰富的技师手法很专业,在柔和的音乐声里,时间的存在仿佛都被忘却了。ESPA 的高科技质量和纯正的自然元素最令人心仪。

  做完SPA 后,在维多利亚少女峰泉浴大酒店的阳台上看少女峰日落,始终是人生当中最让人惬意的时刻之一。

  地址:Hheweg 41 3800 Interlaken 瑞士因特拉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少女峰温泉酒店

少女峰地区是瑞士首屈一指的户外和休闲地区之一。而从事了这么多户外活动,最好的放松方式莫过于在维多利亚少女峰泉浴大酒店的SPA泉浴里面好好地做个SPA,16间理疗室、温泉泳池、私人SPA套房,还有娇韵诗系列的美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