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明湖畔的夜生活(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济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1日17:4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明湖夜景

大明湖夜色
 
灯光旖旎的大明湖
 
灯光旖旎的大明湖
 
大明湖夜色

  济南市内遍布着各种酒吧、娱乐总会和夜总会,浪漫多姿,繁华喧闹。如贵都大酒店夜总会、龙都国际大酒店等娱乐场所,娱乐设施都相对齐全,有游泳、桑拿、保龄球、茶艺表演等娱乐项目,人均消费一般100-200元每次。

  近几年,济南的大明湖和千佛山都开辟了比较好的特色娱乐项目。

  大明湖作为济南市区的一大特色,每年都会在那里举办多钟娱乐活动。如:荷花节、龙舟节、放河灯、明湖美食大赛等,游客可根据自己游览济南的季节,选择参与。

  千佛山的娱乐主要有奇能滑道和高尔夫球场。滑道全套设备从德国引进,全长1200米,14个S弯道,是近年国际上最新流行的山地娱乐项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济南市 JiNan

济南[Jinan/Tsinan/Chi-nan],又称“泉城”,济南地处山东省中西部,是我国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的中心城市,是国家批准的沿海开放城市和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之一,是国务院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