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疆禾木-喀纳斯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20  新浪旅游
漂流

漂流

  漂流

  费用200元,漂流时间约50分钟到1个小时(季节性娱乐项目)

  从湖南端出水口到卧龙湾,漂流河段全长约9公里。湖口到鸭泽湖之间的河段,河面狭窄,一般在50米左右,水急浪高。鸭泽湖到卧龙湾河段,河面宽阔,地势平坦,一般宽80~100米,水流缓慢,两岸云杉参天,层松苍翠,棕熊、狼、马鹿等野生动物在此出没。此河段水流清澈见底,洁净无污染,绿水青山,水天相连,是漂流的最佳河段。

游艇

游艇

  游艇

  费用100元,乘坐时间约为40分钟左右

  沿湖北面逆流而上。湖沿岸有六道向湖心凸出的岩石平台,形成景色各异的六道湾。第一道湾南距湖口约4公里,可观赏羊背石和吐鲁克岩画;二道湾湖水最清,是传说中湖怪出没的地方;三道湾有一天然观湖台;四道湾有一美丽的湖心岛;五道湾湖畔有一座喜鹊山;六道湾在喀纳斯湖最北端的入湖口,有一条千米浮木长堤。游艇在三、四道湾交界处折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