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 欢腾格尔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0日16:36

  格尔木城中的昆仑广场有卖服装的、有卖食品的,但人气最旺、最闹猛的当数开茶馆的。这里的茶馆有七八家,都有“花儿”的表演。演员基本男女对等,一专多能。既能唱,也能弹。歌手身穿藏服,或是西服,从容而随意。茶馆门口的高音喇叭高分贝地直播着“花儿”的演唱,把人燎的热血沸腾。

  “花儿”通常只在草原、山林、或是舞台演唱,把它移植到茶馆,别有情致。只需花上五块钱,买碗“三泡台”或一杯绿茶,便可入座,边喝茶边听“花儿”。让身心放松愉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