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毛都草原体验“那达慕大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兴安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0日16:20

乌兰毛都草原

乌兰毛都草原

 

  乌兰毛都草原

  介 绍

  乌兰毛都草原位于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大坝沟镇)乌兰毛都努图克。草原地处兴安岭南麓,是兴安盟草原面积最大、牲畜头数最多的一个纯牧业区。这里属丘陵山地草原,地域广阔,水丰草美,草原风光独特。其间有河流小溪、山泉、灌丛,夏秋季节野花遍地,香飘原野。目前乌兰毛都努图克有为游客准备的各种服务设施,游客可观览草原风光,拜访蒙古族牧民,品尝饶有风味的民族茶点。

  乌兰毛都草原的那达慕大会是当地传统的群众性集会,每两年举行一次。主要活动内容有摔跤、赛马、射箭、套马、舞蹈等,此外还进行物资交流、科技展览和先进表彰等。“那达幕”一般于7、8月间举行,会址选在宽阔平坦、水草丰美、景色秀丽的地方。会址间搭起高台,周围有次序地临时搭起蒙古包、饭店、茶馆、货点等,俨然是一座风格独特的草原城市。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兴安盟

兴安盟旅游资源丰富,种类齐全,品位较高,近年来,全盟各地以科尔沁草原民俗旅游为主题,开发出了一批具有民族特色的草原民俗观光旅游、森林观光旅游、疗养旅游、那达慕旅游、湖泊旅游、革命历史遗迹旅游以及观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