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卜楞寺 正月举行大法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拉卜楞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0日10:36

拉卜楞寺

拉卜楞寺

  甘南有各种公园、度假山庄供你休闲娱乐。千百年来,这里积淀了丰厚的黄河文化和丝路文化,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艺术风格。每年的正月和七月,拉卜楞寺都会举行大法会。到时候寺内会举行辫经、乐劝法法会、晒大佛等活动,还有话剧、法舞等表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拉卜楞寺

拉卜楞寺位于夏河县城西1公里处,它与西藏的哲蚌寺、色拉寺、甘丹寺、扎什伦布寺、青海的塔尔寺合称为我国喇嘛教格鲁派(黄教)六大寺院,其规模仅次于布达拉宫。拉卜楞为藏语“拉章”的转音,意为佛宫所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