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行社总社翟芳:暑期游线路精彩纷呈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17日11:40

  中国旅行社总社(北京)有限公司业务保障总部市场部经理翟芳接受联合专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1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直播间,现在在我们直播室的是我们中旅中旅市场部总经理翟芳。翟总向我们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翟芳:大家好,我是中旅市场部总经理翟芳。

  主持人:欢迎来到我们直播间,是第八届旅游博览会。高考完了,准大学生还有小学生、初中生都快放假了,在暑假里我们中旅有哪些线路的推荐?

  翟芳:首先向大家重磅推出一条线路是“肯尼亚野生动物万花筒八日之旅”。肯尼亚七八九三个季节是动物大迁徙最好的季节,总共28个团,从7月13号到10月2号,几乎是隔天发团或者两天发一个团去肯尼亚玩。大家都知道树顶酒店,因为是伊丽莎白女王去的。等于是上了树之后是公主,下了树就成女王这个典故。我们会安排客人会住在一晚的树顶酒店,因为这个团是精致的小团,一个团才17个人,所以小孩子也都喜欢去那边玩。而且住在这个酒店房间里面好在哪儿?每个房间里都有一个警铃,它会根据警铃的长短来告诉大家是小动物来了,还大动物来了,所以小孩子都特别喜欢动物,特别适合家庭游。惊爆价是15700元,比市场上同类产品要便宜2000到4000元。

  主持人:我们一般都是7月中旬报这个团,7月14号就开团了,而且有典故的宾馆里面住上一个晚上。

  翟芳:只有贵族才能住,我们春节前就开始定这个酒店,因为这个酒店总共才51间房。

  主持人:我们是贫民但可以享受贵族的待遇,这个线了确实很诱惑,很具有吸引力。价钱也是非常优惠,同学放假了,不妨到肯尼亚看看动物的迁徙。夏日特别难熬,对于清凉避暑有什么好的推荐?

  翟芳:毛里求斯,这是去年刚开放的岛,现在优惠额度是最大的。在现场一个人优惠3000元,也是我们所有线路里面优惠最大的,因为是免签证,又是刚刚开发的海岛,绝对纯天然,而且还能领略到非洲的景象,在海边悠闲也没问题。

  主持人:免签证,游客省了很多事。我有一个疑问,我要替广大旅游爱好者问问,一个人就能省3000块钱,质量能有保障吗?

  翟芳:3000元一条线路黄金周的10月2号,所以才优惠这么大力度,黄金周什么都涨。一价全包,肯定是住在特别好的酒店,五星级酒店吃、住,一天吃五餐,都是国际自助餐,绝对保证质量。

  主持人:奢华之旅,整个旅程好吃、好喝、好玩、好看。在炎热的夏天可以感受一下非洲的特色。今天是展会的第一天,业内人士的专业展,明后两天我们广大百姓就可以参展,我们有哪些优惠?

  翟芳:我们会有抽奖,还有现场发礼品的活动,弄一些还有趣的问题,答对了就会有礼物。

  主持人:我们来参加互动还可以拿礼物?

  翟芳:还有很多优惠的线路,我们去河南才799元一个人。

  主持人:国内游的?

  翟芳:像东南亚价格实惠4380元,现场第一名报名,第二人优惠500元。一个新航坐A380,是澳大利亚,叫小小旅行家,这是专门带孩子去,一家三口报名优惠2500元。

  主持人:给他们推出家庭游,而且优惠力度不错。相信来我们展会现场的朋友,感受到现场可以做游戏,答问题,拿奖品,同时可以现场报名。

  翟芳:还有优惠券。

  主持人:这个优惠券怎么用?

  翟芳:是各个线路的,这个额度优惠400,西班牙、葡萄牙11天,现场报名优惠800元,那个不错的线路,涵盖很多城市。有现场的文化,感受历史艺术的氛围。今天我还想说的,马上我们要期待8月31号西班牙西红柿节。斗牛节大家都知道,等于是西班牙传统的节日,是西红柿节,大概是100吨的西红柿,用大卡车在东部一个小镇,我们原来常规行程里没有这个。因为西红柿带给不仅是丰收的喜悦,更是狂欢幸福,感觉跟巴西的狂欢节一样。

  主持人:那么多西红柿大家可以肆意的玩耍,整个人沉浸于其中,确实很疯狂,很爽。今天非常感谢翟总来到我们直播间,向我们介绍这么多条线路,让我们都有点应接不暇,招架不住了,希望广大热爱旅游的朋友,挑选一两条自己喜欢的和适合自己的旅游,让炎炎夏日不在炎热,带来清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