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工 将建全球最大迪士尼城堡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方网 微博 | 2011年04月08日13:31

  东方网记者霍世杰、吴桅、桑怡、实习生徐程4月8日报道:今天上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工典礼在上海浦东举行。东方网记者从现场获悉,乐园中心将建设一座集娱乐、餐饮、演艺等功能于一体的迪士尼城堡,该城堡也是全球最高最大的迪士尼城堡。

  除了城堡之外,迪士尼乐园中心还将建起一个美丽的花园。上海迪士尼乐园不但将呈现众多的迪士尼经典故事和卡通形象,还将专门为中国游客设计全新的景点和游乐项目。中外合作双方投资的配套设施将包括两家主题酒店以及零售和餐饮娱乐设施,投资约45亿元。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日规模约3.9平方公里,将包括一座“神奇王国”迪士尼主题乐园、主题化的酒店、零售、餐饮、娱乐、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以及中心湖泊、围场河和交通枢纽等公共设施。其中迪士尼公司与上海申迪集团共同投资的主题乐园占地面积1.16平方公里,投资约245亿元人民币,将包括数个各具特色的主题游乐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