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旅游局中国区首代奥利文:健康与健美的SPA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9日14:47

  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图为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代表处中国代表奥利文接受新浪旅游接受新浪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旅游: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此次德国旅游局参展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宣传的重点有哪些?带来了那些新的东西?

  奥利文:对我们来说此次参加citm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机会来推广我们明年新的主题,德国旅游资源丰富,每年都有新的主题,从新的角度来宣传德国旅游,今年的年度主题是创意德国,我们明年新的主题主要推广德国健康与健美之旅。德国有悠久的spa历史,拥有众多的天然温泉,游客可以到德国享受休闲,享受健康。

  新浪旅游:真对德国健康与健美之旅这一主题,您会主推哪些旅游目的地呢?

  奥利文:德国拥有众多spa之地,像德国的北部,靠近大海,夏天旅游比较适合,德国的南部和中部拥有众多的天然温泉,也很适合美体健身,德国有很多古老的温泉城市,德国有一个很古老的温泉城市巴登巴登,是很高端的旅游目的地。他位于黑森林西北部的边缘上,德语里“巴登”是沐浴或游泳的意思,所以可想而知这个城市是个浴室很多的地方。巴登巴登位于奥斯河谷中。城市沿着山谷蜿蜒伸展,背靠青山,面临秀水,景色妩媚多姿。

  新浪旅游:去德国的中国游客与欧美游客相比,中国游客去德国旅游更喜欢哪里?

  奥利文:我觉得中国游客对于美食来说更喜欢亚洲菜,但是近年来中国游客也很喜欢品尝德国当地美食,德国的啤酒也很吸引游客,特别是当地的白葡萄酒,中国游客去到德国也很喜欢购物,像包,特色纪念品等,中国游客的购买力也很强,美食和购物是中国游客去德国比较喜欢的。

  新浪旅游:请问您,真对中国游客的的特殊喜好和较强的购买力,德国旅游局有没有真对中国游客采取哪些推广措施?

  奥利文:我刚刚提到的乐活健康休闲旅游就比较真对中国游客,中国的推拿气功有很悠久的历史,但是德国的医疗美容和中国的还是有区别的,中国的游客还是会发现很多中国没有的新的东西。德国很早就注意环境保护,德国的气候很宜人,很多去过德国的游客都很喜欢德国的气候。还有一个为中国游客准备的主题是汽车文化,明天是汽车发明125年,德国是汽车的摇篮,德国的汽,

  品牌也很受中国游客喜欢。中国的游客可以去德国的汽车博物馆了解德国的汽车文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