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市将“叫卖”云南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19日10:28

昨日,2010年中国国际旅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等巡视了场馆。在上海展区的对面,“七彩云南、旅游天堂”标语下的云南展区成为买家、卖家以及各类媒体和国际游客关注的焦点。上午,云南省旅游局与美国西部风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互惠协议,我省将在北美设立“云南省旅游局北美推广中心”,希望以此挖掘北美甚至欧美市场上更多的客源。

云南展区名气人气俱佳

昨日一早,各地的参展团就使出浑身解数,向四海客商展现各自魅力。比如陕西展团有美女歌舞“亮剑”,有的展区以现场演绎“唐卡”、“织锦”会友,也有的以鲜花、美食迎宾。

当然,云南展区不输名气和人气,香格里拉地区的虫草、藏红花;普洱的普洱茶以及民间布艺品、玉石挂件等吸引了游客的目光。一大一小用鲜黄色康乃馨做成的大象更是被游客挤拍留念。各路媒体则对云南旅游格外关注。央视、国际电视台等媒体纷纷到此采集新闻。省旅游局局长喻顶成也用流利的英语接受了蓝海电视台记者汪艾黎的采访。就“外国人为何要来云南,来云南游什么”等进行了解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