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何莉玲:千人共庆大新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15:03

  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图为旅交会的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大中华区推广总监何莉玲接受新浪旅游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旅游:候小姐,今天非常欢迎您到新浪旅游接受我们的采访,我知道拉斯维加斯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CITM了,这一次和以往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何莉玲:这一次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推出我们新春的产品,就是千人聚集拉斯维加斯共庆大新年,然后我们这个项目非常成功,目前已经接到三地的大使都参与了,我们报名已经超过了千多人了,所以非常高兴,他们会在拉斯维加斯一块的庆祝大年,吃团圆饭,然后还有一位幸运儿会跟张学友一起上台唱新年歌。

  新浪旅游:这个产品会涉及到全哪些拉斯维加斯著名的地方游览呢?

  何莉玲:拉斯维加斯是到大峡谷的窗口,有一天整个会去户外去看大峡谷的奇观,晚上去泡吧,参观各式各样的酒店,都有免费的表演,拉斯维加斯大道就是火山爆发表演,还有迪斯尼乐园,有金字塔,就好象一天游玩全世界这样。

  新浪旅游:我知道目前有非常非常多的中国的游客,每年到美国,到拉斯维加斯去玩,您能不能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游客的数量,大概他们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何莉玲:游客的数量,因为游客是从不同的方式到达拉斯维加斯,比如可以从洛杉矶驾车到拉斯维加斯,可以乘飞机从各地进来,我们没有准确的数据,不过我们知道每年增加是很厉害的,可能在15%以上的增加,在国内所有的旅行社他的美国行程80%都有拉斯维加斯。

  新浪旅游:我不知道中国游客去拉斯维加斯和一般的欧美游客去拉斯维加斯,他们感受和体验,就是喜欢的东西有什么不一样?中国游客喜欢去哪里吃?去哪里看?

  何莉玲:中国游客还是喜欢中国的食物,还好,拉斯维加斯有很多中国餐馆,还是要吃拉面,还是得吃北京面,有一些港式的餐馆也非常的受欢迎,然后到我们的唐人街,唐人街也是中国人爱去的地方,大峡谷也是中国游客爱去的地方,现在我看到中国游客爱搭直升飞机到大峡谷,这些都是比较新鲜刺激的玩意。

  新浪旅游:您能不能以您个人的经验出发,给我们广大网友推荐一些新鲜,不同于以往的拉斯维加斯的旅行体验呢?

  何莉玲:到拉斯维加斯去肯定要看一下我们的歌舞秀,我们最新的叫做猫王秀,叙述了猫王在生丰富的历史,还有他在拉斯维加斯结婚整个情景,都是非常有趣的,另外一点到拉斯维加斯你跟你的爱人,可能会情不自禁就想要结婚了,结婚非常容易,才五分钟,这个你就能拿到结婚证书了,所以我觉得既然跟你的伴一起过去,就不要浪费这个机会了,就马上办结婚了。

  新浪旅游:你刚才提到拉斯维加斯,真的是一个疯狂的结婚的旅游目的地。我知道很多网友也非常希望蜜月到拉斯维加斯度过,不知道蜜月旅行在拉斯维加斯是怎样的情况,他们会感受到什么。

  何莉玲:蜜月旅行到拉斯维加斯经常有的,你到了拉斯维加斯很容易看到穿着礼服的新娘,还有新浪一起走过酒店,走过你,神秘的拍照,都能看到,我们还有一个好象,就是你可以很容易看到,可能很公开的,在拉斯维加斯大峡谷结婚,你可以去参与一下,还有猫王做主持婚礼的人,那也可以,挺好玩的,就是到拉斯维加斯就情不自禁,大家就想做一些比较特别的事情。

  新浪旅游:与众不同,不一样的东西,目前拉斯维加斯在中国旅游市场推广的进展怎么样,因为我们知道中国是一个新兴的,也非常巨大的旅游市场,不知道拉斯维加斯旅游局下一步在中国市场推广的措施,举措是什么样的?

  何莉玲:好的,我们下一步在中国的市场,当然我们现在以上海为基地,希望能更加深入的进军北京,还有广州跟二线的城市,我们觉得这个市场的潜能是非常大,拉斯维加斯它也在品牌转型,我们非博采盈利已经超过博采盈利,在游玩,尤其是购物,还有体验,高尔夫球的体验,就是深度旅游的产品应该会出现,这还是我们在努力当中。

  新浪旅游:非常感谢何小姐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能不能跟广大的新浪网友说几句话呢?

  何莉玲:好呀!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到拉斯维加斯去,爱上拉斯维加斯,和你们在电影上看到的拉斯维加斯可能有所不同,可能是非常新鲜的,欢迎大家到拉斯维加斯。

  相关阅读 拉斯维加斯:千人聚拉斯共度中国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