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旅游局彭胜荣:世界第一个法拉利主题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15:01

  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图为阿布扎比旅游局大中华区推广总监彭胜荣接受新浪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旅游:今天非常感谢彭先生接受新浪旅游的采访,我知道阿布扎比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参加CITM了,这一次来参加CITM和往界相比有什么新的不一样地方吗?

  彭胜荣:新的不一样的地方是我们刚刚开了法拉利主题公园,是世界第一个法拉利主题公园。

  新浪旅游:您能不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法拉利主题公园的特色在哪里?

  彭胜荣:特色就是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了,可以跑到241迈。

  新浪旅游:对于普通的网友和普通的中国游客去到阿布扎比体会法拉利主题公园,有没有什么需要提前准备的东西?或者提前了解的?

  彭胜荣:提前了解,只是他们是伊斯兰教的国家,其实没有什么要准备。

  新浪旅游:我们知道在阿布扎比除了刚刚建成的法拉利主题公园,还有一个非常受世界关注的,就是F1的收关战刚刚在阿布扎比结束,您觉得F1和法拉利主题公园为阿布扎比的旅游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呢?

  彭胜荣:很多人,不止中国游客,很多人喜欢法拉利,法拉利主题公园和F1会很吸引游客。

  新浪旅游:我们知道F1和法拉利主题公园都建在一个叫亚斯的岛上,这个亚斯岛在阿布扎比中处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它的目的是什么?

  彭胜荣:亚斯岛是一个娱乐岛,除了法拉利主题公园,将来会多两个主题公园,还有一个高尔夫场,整个亚斯岛是一个娱乐岛。

  新浪旅游:除了亚斯岛之外,阿布扎比还有其它的值得游客去体验和感受的东西吗?

  彭胜荣:在阿布扎比的市中心有我们的斋德清真寺,是世界第三大的,特点是女士可以从正门进去,如果你要体验比较传统阿拉伯风格你可以去艾茵绿洲,那边比较传统,保留了整个阿拉伯地区的文化。

  新浪旅游:我们知道目前中国游客去阿布扎比的数量还是比较有限的,您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比例是多少?就是目前中国游客到阿布扎比。

  彭胜荣:好的,因为阿布扎比是阿联酋的一个酋长国,大概有12万中国人去阿联酋,到阿布扎比比较难,因为整个阿联酋有12万中国人每年去那边,他可能去迪拜,或者是阿布扎比,或者去撒加,有7酋长国,很难说几个人去阿布扎比。

  新浪旅游:我知道现在去阿布扎比的中国游客,基本上以商务,商旅,或者是高端游客为主,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到访世界各地,都会喜欢自由行,或者是深度游等等,不知道阿布扎比对普通的中国游客有没有相应的计划?或者措施呢?

  彭胜荣:其实很多人可以去阿布扎比去参观我们的清真寺,去我们的巴新房屋酒店,都是不用花钱的,都是免费的,除了你要去法拉利主题公园要门票,你也可以去我们的博物馆。

  新浪旅游:我听说阿布扎比在未来一段时间要建成三个世界级的博物馆,是不是这样?

  彭胜荣:一个是格根坦,一个是卢浮宫,是法国第一个在国外的第一个卢浮宫,有一个我们海湾,还有我们斋德国家博物馆,有四个。

  新浪旅游:我可不可以这样理解,您刚才介绍的这么多,像沙漠,像博物馆,阿布扎比是非常多元化的旅游目的地?

  彭胜荣:是的。

  新浪旅游:明年和未来的一段时间,在中国的市场阿布扎比旅游局有没有相应推广的计划,或者措施?因为中国是一个非常非常巨大的旅游市场。

  彭胜荣:因为在北京有我们的国航,北京直飞阿布扎比,在北京我们跟旅行社合作,在网上方面我们也会做比较多的推广活动。

  新浪旅游:有没有一些具体的措施,或者能透露给我们网友一点小小的东西,比如说会不会有一些网友的促销活动等等?

  彭胜荣:现在还没有那个计划。

  新浪旅游:好的,非常感谢彭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更多的中国游客到阿布扎比,去体验阿布扎比不同的一面好吗?谢谢您。

  彭胜荣:谢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