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携“水星奖”餐食亮相本届旅交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14:57

  2010年11月18日,北京——今日,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向观众展示了大韩航空代表机内餐食——韩式拌饭。通过展示这一明星餐食,现场观众再度领略了大韩航空带给乘客的一流服务和完美体验。

  大韩航空是第一家将韩式拌饭列为机内餐食的航空公司。为表彰其在机内餐食领域的创新和品质,大韩航空拌饭于1998年荣获了由国际旅行餐饮协会(ITCA)颁发的业界餐食最高荣誉——“水星奖”。为了使更多的中国乘客深入了解这款精致的飞机餐,大韩航空此次特意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开展了相关的体验活动。

  据悉,大韩航空特地邀请了负责公司飞机餐的厨师亲临现场,向观众讲解拌饭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并由大韩航空空姐向观众派发了印有大韩航空拌饭介绍及制作方法的小卡片、大韩航空机上提供的韩式迷你辣椒酱和香油。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大韩航空精心为本次活动制作的巨型拌饭,供600名观众现场品尝,体验正宗的韩式味道。同时,交易会现场还播放了大韩航空拌饭的制作视频以及大韩航空目的地介绍的全新广告,吸引了众多往来观众驻足观看。此外,现场还摆放了曾连续在北京、香港、广州三地向常客宣传低碳环保的大韩航空泰迪熊环保大使,供参观者拍照留念。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李承范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韩式拌饭是在韩国广受欢迎的一道料理,我们希望借助这样的行业交易会,向更多的中国乘客展示大韩航空的优质服务和完美空中体验,并向他们推广韩国的传统文化。我们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在大韩航空的服务中融入韩式元素,真正成为推广韩国传统文化的大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