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开辟中国游客专用的韩国专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11:47

  新浪旅游:您好,首先想请问一下韩亚航空本次参加CITM带来了哪些新的动向?

  朴珍佑: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我们韩亚航空免费提供的餐饮,我们的厨师亲自准备了500人份的韩国拌饭,免费提供给市民品尝,并向大家展示我们的宫廷正餐,还有很多抽奖活动,还有送我们的纪念品等等。

  新浪旅游:眼看2010年快结束了,请问贵公司今年的市场业绩如何?重点都做了哪些事情?

  朴珍佑:今年我们从1月到9分总销售额为三兆八千亿韩元,盈利为5300亿韩元,为了更好的提高我们路线的收益率,团队和散客相比之下,我们更注重散客的销售,特别积极促进了中国散客的销售,中国地区整体销售比比去年增长了90%左右,还有一点我们今年8月1号韩国政府通过了中国人签证简化,我们推出了中国人专用的韩国专线,济州快线,同时也跟韩国政府单位联系,推出了各种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还有一点,因为我们发现很多网民上网定飞机票,所以我们也强化了网上代理店和我们公司本身的销售网点。

  新浪旅游:说到今年,明年马上就要到来了,不知道贵航空公司明年的发展方向是怎样的?对比今年有什么不同?

  朴珍佑:2010年我们重点提高我们公司在中国的认知度,最大的有两点,一个扩大在媒体上的广告力度,第二扩大社会奉献活动,我们也跟观光公司合作进行下去,把中国游客的促销活动进行下去,并且我们信用卡的优惠活动也正在商谈中。

  新浪旅游: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外来航空公司在中国开通了通网世界各地的航线,贵航空公司有没有压力?面对这种压力有没有相关的应对措施来吸引中国游客?

  朴珍佑:韩中路线路经中国和韩国的各个低价航空公司出来很多,而且美国,各世界各国扩大了和中国的直飞路线,以上这些激烈的竞争我们都能切实的感受到,为了应对这种竞争,我们不想采取两败俱伤的价格战的方法,而是以权威机构评选出的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用更优质的服务取胜,同时有效率,有战略性的路线运营,以及机械设备的高端化,也是我们重点抓的方向。

  新浪旅游:非常感谢本次韩亚航空来参加我们的访谈,也祝韩亚航空这次参展顺利。

  朴珍佑:谢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