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发展局沈定辅:可在济州岛免签停留15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6日06:53

  为期三天的2010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暨北方旅游交易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北京市旅游局与北方九省市自治区共同主办,有来自国际80多个国家、国内25个省市区旅游局、港澳台地区、部分著名旅游景区、主题旅游等旅游机构和企业参展。新浪旅游作为北京市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对本次博览会进行了现场直播。韩国旅游发展局北京支社首席代表沈定辅接受新浪旅游采访。

  >>>新浪网友提问:

  网友:非常喜欢看《大长今》!请问:《大长今》是在什么地方拍的?现在去那里有什么表演节目么?

  沈定辅:《大长今》在济州岛和京畿道都曾经取景。像济州岛的孤石浦、金陵海水浴场、济州民俗村博物馆,还有拍摄了最后一集中,长今在洞窟内为临盆产妇接生情节的松岳山等地都能找到很多电视剧中的痕迹。而韩国第一个电视剧主题公园--MBC杨州文化乐园内的大长今主题公园更是主要拍摄景点。大长今主题公园位于京畿道杨州市晚松洞,《大长今》里的大部分情节都是在这儿拍摄的。这里在重现电视剧拍摄场面的同时,为游客们准备了多处取景留念,电视剧及韩国传统文化体验,音乐剧公演等项目,可以让红遍东南亚的《大长今》面向更多的群众,此处更是深爱长今的长今迷们可以扑捉精彩瞬间,重温剧情感怀的好地方。

  网友:现在去济州岛旅游具体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沈定辅:持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护照且以单纯的旅游为目的的中国公民,出示直航航班的往返机票和在济州岛入住饭店的饭店预定单,即可在济州岛停留15天。但需要注意的是,免旅游签证的仅是济州岛一地,游客若想去往韩国其他城市,或从韩国其他城市转机至济州岛仍需办理签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