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国家旅游局媒体经理:瑞士值得细细品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6日06:22

  为期三天的2010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暨北方旅游交易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北京市旅游局与北方九省市自治区共同主办,有来自国际80多个国家、国内25个省市区旅游局、港澳台地区、部分著名旅游景区、主题旅游等旅游机构和企业参展。新浪旅游作为北京市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对本次博览会进行了现场直播。瑞士国家旅游局媒体经理/中国区主任助理冯晖接受新浪旅游采访。

  在中国,提起瑞士,有人说那儿有美丽的阿尔卑斯雪山;有人想起经历了几个世纪的传奇——瑞士手表;也有人提及带些神秘色彩的瑞士银行......的确,这个西欧中部的袖珍小国承载了太多的传奇。

  占据瑞士国土面积60%的阿尔卑斯山脉,群山风景四季各异,冰川雄伟壮观。游客可以搭乘欧洲最早的登山铁路、全球倾斜度最大的铁路、世界首创的空中旋转缆车....。.这些富于个性化的交通手段登上高山之巅,饱览阿尔卑斯山全景。

  瑞士的水利资源也非常丰富,拥有大小湖泊近1500个。冰河的融水和山间流水富含丰富的矿物质,使湖水像宝石一般放出五彩的光芒。这些如镜的湖泊静静的躺在大山的怀抱中,既神秘又美丽,成为古往今来众多画家、音乐家、思想家所钟爱的景致。

  瑞士更是滑雪天堂。这里完善的设施,新颖、独特的设计及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得瑞士成为全球著名的滑雪胜地。

  热情好客又极具语言天分的瑞士人民,差不多每个人都会说2-3种语言,几乎每个人都可以向前来询问的游客提供帮助。

  >>>新浪网友提问

  网友:去过一次瑞士了还想去,上一次看的雪山,印象太深刻了。除了雪山瑞士今年还有哪些精彩看点吗?

  冯晖:瑞士的确是一个需要时间去细细品味的国度。我们中国人常说“山水相依”,既然上次你已经领略的瑞士雪山的巍峨,不如这次就去探访瑞士千娇百媚的湖泊吧!洋溢着浪漫温馨氛围的日内瓦湖、带有地中海风情阳光灿烂的卢加诺湖、阿尔卑斯雪山融水而成的散发着宝石般光芒的布里恩茨和图恩湖,当然还有犹如中国水墨丹青的琉森湖。

  2010年瑞士国家旅游局推出了“2010瑞士绿色正当红”主题旅游年,您这次不妨采用搭乘瑞士公共交通的方法,让瑞士的火车、游船、邮政巴士、登山火车和缆车带您多角度、全方位的游览青山秀水的瑞士!如果有时间,我们更欢迎您和瑞士人一起到山间去徒步,真正的融入大自然的怀抱!

  网友:我们一家人想10.1去瑞士玩,那个季节有什么特色的东西可以看呢?

  冯晖:秋季的瑞士,您将看到阿尔卑斯山间五彩缤纷的世界!蓝色的天空、白雪覆盖的雪山、金黄的树叶和山谷里依然翠绿的草场。阿尔卑斯山里的自然风光是瑞士四季不变的旅游主题!

  当然,瑞士城市之旅也是不能错过的!这个季节也很适合在大城小镇中游走,瑞士的金融中心苏黎世、首都伯尔尼、和平之城日内瓦、奥林匹克之都洛桑等您一一探索。

  10月份,位于日内瓦湖区的世界文化遗产――拉沃梯田葡萄园经过9月繁忙的葡萄采摘,已经进入了葡萄酒的酿制工作阶段,推荐前往拉沃的葡萄酒庄,深入探访葡萄酒的秘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