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规模参展 荷兰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开发(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6日00:11

  2010年6月25日,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北京代表处携十家荷兰旅游机构隆重亮相2010国际旅游博览会。这是荷兰国家旅游局参加此类展会中规模和阵容最大的一次。参展的十家荷兰旅游机构分别为:南荷兰省旅游局、阿姆斯特丹旅游会议发展局、鹿特丹旅游促进局、库肯夫郁金香公园、马德罗丹微缩城、皇家代尔夫特、迦山钻石、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荷兰百陆之旅入境公司和欧洲(荷兰)励志旅游公司。这十家旅游机构代表了荷兰最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他们在展会上各设展台,介绍和推广其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

  此次强大参展阵容的背后体现了荷兰旅游业界对中国市场开发的高度重视,而中国市场持续稳步的增长也进一步增强了荷兰旅游业者投资的信心。自2005年至2007年,中国游客到荷兰旅游人数每年都以15%的比例增长。在08年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包括航空、酒店等大范畴的旅游业纷纷受到重创,荷兰依然保持着正增长的势头,中国旅客赴旅游人数在2007年基础上增长了5%。而2009年,中国到荷兰的游客数量在亚洲国家中位列第一,数量达到14万人。

  风车、郁金香、木鞋、奶酪、蓝瓷……当提起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元素时,中国游客立刻会想起荷兰,这个海平面下的神奇国度。集传统与现代于一身的荷兰不仅拥有闻名世界的文化遗产,也拥有当今世界引领潮流的现代气息。荷兰近乎完美的田园风光、灿烂的艺术瑰宝、气势恢宏的水利工程、色彩浓郁的城市文化、引领潮流的时尚设计和建筑理念都成为吸引中国游客的亮点。继成功推出“探访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天”、“海平面下的骑行”及“海平面下的艺术之光”旅游主题产品后,荷兰旅游局在2010年特别推出“荷兰低碳之旅 享受低调的奢华”旅游主题及路线产品,将自然、人文、艺术等荷兰经典元素组合在一起,更丰富了中国游客的旅行内容。在展会上,荷兰旅游局除了对这些旅游主题进行介绍和推广外,还会对下一阶段的推广重点和主题进行介绍。

  想了解多姿多彩的荷兰,领略海平面下这个神奇的国度吗?敬请莅临2010国际旅游博览会荷兰展台:8B-B0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