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汽车摩托车旅游节8月亮相 将上演草原戈壁大狂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银川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3日09:07

  第九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摩托车旅游节将于8月16日在银川市开幕。届时,千辆机车城市大巡游、汽摩场地邀请赛、沙漠趣味系列赛以及草原戈壁拉力赛等五大主题活动将精彩亮相,来自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多个机车运动协会和俱乐部方阵参加比赛。

  2000年到2008年之间,银川国际汽车摩托车旅游节在银川已经成功举行了八届,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观战”。今年的中国银川国际汽车摩托车旅游节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 此次活动主题为“体验汽摩越野狂欢、增强运动休闲活力”。

  据悉,本届活动比赛现场摆脱了闹市区的局限性,转向场地更宽阔的地点。另外,赛事创新项目不断增加,巴西桑巴亚乐团和非洲大乐团还将在比赛过程中献上精彩纷呈的音乐盛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银川市

银川,位于有塞上明珠之称的银川平原,东面濒临母亲河黄河,西面倚靠贺兰山麓,银川市的城市面积不大,却有着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银川是全国101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雄浑的贺兰山与黄河,一起造就了银川平原,在这..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