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借旅交会预热旅游市场 挖掘中西部客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内蒙古自治区 | | 2010年04月27日17:02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重庆市旅游局、渝中区人民政府、南岸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0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于2010年4月23日--25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展区面积约4.5万平方米,预设展位约2400个。内蒙古组织12个盟市及多家旅游企业参加交易会,引起高度关注。在本次交易会上,内蒙古展位获得了全国优秀展台奖、最佳组织奖,并且与重庆10多家旅行社达成了组团协议。

  旅交会期间,内蒙古代表团专门组织了对重庆市旅游企业的专场推介会。“每年参加国内旅游交易会对促进我区的旅游业都有很大的带动作用,今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对预热我区旅游市场,挖掘中西部旅游客源会有积极的作用。”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马永胜对说。

  据了解,在2009年,内蒙古区就与包括重庆在内的西部12省区市建立了西部旅游省际协调会制度、西部旅游局长联席会议制度、西部旅游投诉违规案件协查协办机制等多项合作机制,以消除市场壁垒,建立无障碍旅游区,实现区域市场一体化。本届旅交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建设兵团的旅游局、旅行社、景点、饭店、公园、传媒、网络等旅游相关机构及企业共1521家单位参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北与蒙古、俄罗斯接壤,东西几乎横跨整个中国,是我国跨经度最大的省份。内蒙古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丰富自然景观,而且有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广阔的草原主要分布在内蒙古的西部。草原是内蒙古的标志,自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