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际旅游会23日开幕 将有20名额免费游海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华龙网 微博 | 2010年04月24日09:52

  为期三天的“中国(重庆)城际旅游国际交易会将于本月23日在解放碑开幕,届时国内外旅游机构、景区、旅行社等200余家单位将参与此次旅游文化盛宴。在三天交易会期间,组委会准备了价值数十万元的优惠券赠送给消费者,同时,市民参与现场活动还有机会获得20个免费游海南的名额。 

  200余家旅游机构聚首旅交会 

  截至到昨日,已有来自美国、新加坡、日本等国30个旅行商以及北京、天津、上海等15个省市200余家单位已确定参展。据了解,部分热门景点与航空公司也将加入到此次交易会,希望通过城际旅游开拓市场。 

  23日--25日市民在解放碑除了能够与各大旅游单位面对面交流外,还可以享受国内外旅行商带来的各项优惠措施,同时还可以在解放碑中心舞台欣赏到精彩的民俗风情文化演出。 

  旅游维权推出异地投诉 

  在此次交旅会期间,重庆渝中区将于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签订《城际旅游地区互动服务质量提升合作协议》,这也是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旅游维权、异地投诉、当地认证、四部门联动的跨区域互动机制。 

  渝中区旅游局表示,建立起游客投诉异地处理机制,将有效推动游客无障碍旅游,将旅游市场监管真正落到实处。 

  据了解,协议签订后,双方还将整合旅游、工商、物价、交通等关联部门,共同制定旅游产品的服务标准,引导企业和从业人员规范服务、诚信服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川西旅游震后首次登录重庆 

  准备去川西旅游的市民千万不可错过此次交旅会,“三年建设,两年完成”,汶川地震后川西旅游第一次大规模亮相重庆,阿坝州将有6个独立展台展示重建后的阿坝藏羌特色文化及当地自然风光。 

  据了解,阿坝州正在全力修复境内公路,按计划,今年“十一”黄金周将全线开放,市民游川西将畅通无阻。(文:记者任重 图:新浪旅游)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