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以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打造游客心中的理想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3日15:29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重庆市旅游局、渝中区人民政府、南岸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0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于2010年4月23日--25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展区面积约4.5万平方米,预设展位约2400个。本次旅交会期间,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月明接受了新浪旅游的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1、海南是国内唯一的热带岛屿,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海口作为海南游的第一站,想请您先介绍一下海口旅游资源的情况。

  胡月明:海南作为国内唯一的热带旅游岛屿和国际上的很多其他岛屿有很多不同,比如夏威夷岛、巴厘岛,而我们海南不仅有这些美丽的沙滩阳光,还有美丽的风情,温泉、高尔夫、热带雨林以及一些原生态的旅游资源。

  2、作为国际旅游岛获批后海南旅游首次参展行业旅游大会,本次活动亮点有哪些?

  胡月明:针对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我们会按部就班,脚踏实地科学的进行规划,在针对海南旅游的宣传上,我们会在原有的海南旅游资源的基础上,推出更新的亮点来吸引游客。我们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来加大社会对海南旅游的关注,请一系列的旅游业界人士、全球有影响力的人来海南如3月份的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上,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世界上更多的人来了解海南。今年的国内旅游交易会上,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全面展示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政策和相关内容以及它的规划和未来5-10年的蓝图

  3、最后一个问题,关于酒店房价,这个问题也是想去海南旅游网友最关注的问题,在今年年初天价酒店一度在国内被炒的火热,那么请介绍下这样的情况将怎么尽量避免,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在房价问题上有哪些举措。

  胡月明:春节房价不是普遍性的,是局部个别性质的,政府在了解情况后给予了高度重视,我们绝不会允许个别企业来影响整体海南的形象。我们也会邀请到相关部门召开会议讨论关于房价限价监管的办法,也出台了相应的政策,在今后的节假日放假涨幅上,限定不会超过百分之五十。在颁布实施了新的酒店房价的限定办法后,今年五一小长假应该不会再出现上次的情况了,请各位游客放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