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推广旅游 官网广告语“一座叫春的城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宜春市 | 东北网 | 2010年03月05日09:27

  近日,宜春旅游政务网特“火”,这把火源自一条雷人的广告语:“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网友纷纷在互联网上转载,并贴予标签——虎年最“唬”广告语。

  一则“叫春”广告语“雷倒”众网友 记者在百度中输入“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搜索记录多达12条,“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的帖子在互联网上疯转,网友留言称这条广告语“够雷人”。

  “呵呵,是够雷人的。”许多网友一看到这条帖子,留言都说被广告语被“唬”到了。

  “叫春,彪悍的宣传无需理由!”也有网友称这很正常,广告词引起人们的联想,也就达到了宣传效果。

  还有部分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是宜春哗众取宠,故意用低俗的语言来吸引大家的眼球。“政务网站是政府职能部门的门面,字字句句都应慎之又慎,使用‘叫春’一词来宣传欠妥。”

  宜春旅游局:广告语创意源于“宜春太‘寂寞’”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宜春旅游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则广告语是一位旅游专家提议的,因为宜春不被人认识,老被遗忘。“旅游本身就带有娱乐的性质,这则广告语在娱乐的同时也宣传了宜春。”

  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这句广告语,理解因人而异,广告创意的初衷是“宜春,一座叫做春的城市。”

  当提及政府职能部门网站使用“叫春”一词是否欠妥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及时向领导汇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宜春市

宜春古称“农业上郡”,目前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油茶、优质苎麻生产基地,以占全省11%的耕地、12%的人口,生产了全省1/6左右的粮、棉、油、猪和水产,在江西省的地位举足轻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