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果洛的地理位置(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果洛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7日13:50

  神奇、美丽、富饶的果洛藏族自治州位于中国青藏高原腹地青海省东南部,东临甘肃省,南接四川省,东西长约450公里,南北宽约280公里。总面积7.5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4200米以上,年平均气温除少数河谷低地外,大都在0℃以下,年降水量297.4~764.1毫米,藏族占9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果洛州

果洛古称俄洛、郭罗克。解放前,果洛一直处在边远闭塞的部落分割状态,有大小部落200余个,均由世袭的千百户头人分别统治,政治、经济、文化落后,人民生活饥寒交迫。藏族牧民全部信仰藏传佛教,宗教渗透到了政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