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笔下的童话世界:玉屏人工林海度假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瓦屋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1日14:37

  来到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玉屏山人工林海度假区,只见青翠欲滴的三万亩柳杉人工林涛声阵阵,绿浪接天。风格迥异、错落有致的幢幢小木屋掩映在林海深处。林中柳杉叶片散发的酚类物质能杀虫灭蚊,这里是罕见的无蚊旅游区。

  玉屏人工林海度假区由樱桃山庄、梅岭山庄、孔雀山庄等建筑群构成,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眺望塔可眺万亩林海,磨子沟可赏飞流迭瀑,海汇塘、樱桃湖垂钓别有情趣。每年酷暑季节,这里就成为人们度假、消暑、休闲的最佳之处。

  走进玉屏人工林海度假区,仿佛走进了安徒生笔下的童话世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瓦屋山

国家森林公园瓦屋山,位于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柳江镇的洪雅林场境内,距成都180公里,面积104万亩,包括瓦屋山原始森林猎奇探险区、玉屏人工林海度假区、八面山寻古揽胜区等3个景区,她与峨眉山、乐山大佛构成了川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