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五女山旅游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五女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02日17:23

  五女山景区荣誉 AAAA级风景区

  五女山门票价格 40元/人

  五女山节庆活动 燕东山花节、满乡风情节、五女山枫情节、冰雪节、

  五女山开放时间 夏5:30--16:30 冬9:00--17:00

  五女山最佳旅游时间

  春、夏、秋、冬四季的特有季丽景色于一处 。

  五女山特别提醒

  桓仁的蘑菇和山枣也算一绝,味美香甜定让你吃一次想两次。

  桓仁景区就会展现在你的面前,你首先去的是妙趣天成、拥有雾海奇峰、古松怪石的五女山景区,感受完其中的秀木怪石、古城幽林。

  五女山美食

  葡萄

  黄花菜 别名:金针菜、黄花萱草。百合科。

  形态特征:多年生草本植物,具短的根茎和肉质肥大的纺锤状块根。叶基生,排成两列,条形,长70-90cm,宽1.5-2.5cm,背面呈龙骨状凸起。花莛高85-110cm,蜗壳状复聚伞花序组成圆锥形,多花;花序下部的苞片狭三角形,长渐尖,4cm或更长;花柠檬黄色,具很短的花梗;花被长13-16cm,下部3-5cm,合生成花被筒;裂片6,具平行脉,外轮呈倒披针形,宽1-1.5cm;内轮的长矩圆形,宽1.5-2cm,盛开时裂片;略外弯;雄蕊伸出,上弯,比花被裂片约短3cm;花柱伸出,上弯,;略比雄蕊长。

  山野菜是一种无化肥、无农药残留污染的营养价值较高的天然绿色食品,可以调剂蔬菜淡季,增加人类可食用蔬菜品种,改善人们的膳食结构。它也是一种生长快、繁殖力强、能再生的生物资源,将成为人类下个世纪新食物原料的自然宝库。

  五女山住宿

  农家的小火炕、

  五女山购物

  野生原汁葡萄酒

  松仁

  红松子为松科植物红松[Pinus koraiensis Sieb.et Zucc.]的种子,又名海松子。

  植物形态:红松为常绿大乔木,树皮灰褐色,鳞片开裂。小枝暗褐色,密生锈褐色茸毛。叶针形,5针一束,粗硬,长8-2厘米。雄花序圆球状,密集成穗状,呈红黄色;雌花序有长柄。球果大,卵状长圆形长9-14厘米,径6-8厘米。种子卵状三角形,红褐色,长1.2-1.8厘米,宽0.9-1.6厘米。花期5周,果期10-11月。

  松籽为名贵树种红松的种子。主要分布于我国的东北长白山脉及小兴安岭林区,属国家一级濒危物种,野生红松需生长50年后方开始结籽,成熟期约两年。因此极为珍贵。

  红松果实的内仁,主产于长白山。红松生长在纬度40-45度之间,朝鲜,俄罗斯,及欧洲少数国家略有出产,但数量及少。由成熟的松果经机械和人工加工而成。成品要求籽仁饱满,颜色白洁,无伤残痕迹,味道清香可口,无虫蚀残缺,浸油粒低于1;空壳粒低于7;水分低于15。专用12.5公斤马口铁铁桶装,外衬瓦楞纸箱,装箱时要进行真空及充氮处理,放于低温处保藏。

  五女山交通

  车从沈阳到桓仁4个多小时,有沈阳到桓仁的直达客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五女山

五女山位于桓仁满族自治县桓仁镇北侧8公里处,系高句丽民族开国都城。相传有五女屯兵其上,因此为名。还传说古时有五位仙女下凡,为民除害,人们在山上修五女庙以示怀念。迄今庙址尚存,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省级..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