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新宾苏子河漂流游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抚顺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02日14:01

  抚顺新宾是满族的发祥地,所以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但是很多旅游资源并没有开发出来,使得很多玩家没有办法独自一个人去感受满族的风情,看过本人的这篇游记,相信你就会有一个清晰的思路去漂流了。

  时间:一日

  地点:抚顺新宾永陵镇

  费用:漂流80元/人,两餐一宿一漂流是98元/人(性价比比较高)

  具体行程:首先乘车到抚顺站,抚顺站的广场东侧便是抚顺长途客运站,进到里面买票到木奇镇,票价是13.5元人民币,然后乘车,在车上你一定要和乘务员说你是到禾木漂流(苏子河漂流)中心,这样乘务员会让你再加一元钱人民币每人,当车过了木奇镇不久就到了我们的游玩圣地苏子河漂流,下车以后就能看到苏子河,然后右手边就是苏子河漂流的牌匾,进去一看你会发现条件并不是很优越,没有办法,就是这个水平,谁让咱抚顺市没有钱啊,呵呵,这时你可以有两种选择,一种就是漂流,每个人是80元,然后什么都不会管你,你自己离开漂流中心,可以去其他的地方继续游玩,另外一种就是本文推荐的98元住一晚的游玩方式,这样游玩以后还可以在这里吃特色的农家饭菜,然后住四个人一个房间的地方,第二天早晨再走。漂流的时间大约是在两个小时左右,看水流的大小和风力的大小,全程15公里左右,(其实我感觉没有那么长),但是仍然很好玩,漂流是两个人公用一个小船,不是很险,但是衣服差不多都会湿,所以去玩带两套衣服是明智的选择,漂完以后,会有一辆面包车将将你接走,回到出发的地方,然后就是等吃饭的时间了。

  比较推荐的时间安排:中午吃过午餐出发,下午到漂流,晚餐后到乡村里面溜达溜达,早晨起早爬山,然后回到住处吃早晨,早餐后可以乘车到老城或者猴石森林公园游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抚顺市

抚顺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据考证,抚顺地区人迹历史达7000年。“抚顺”这一名字最早见于1384年,当时的明朝在浑河北岸高尔山下建砖城一座,取名抚顺城。所谓抚顺,就是“抚绥边疆,顺导夷民”之意。抚顺是清王朝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