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宫的三种玩法(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故宫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16日10:37

  “大家请排队进入,前面就是世界闻名的故宫博物院,也就是故宫,它是昔日明、清两代王朝的皇家宫殿……”顺着导游的手指望去,刹那间我屏住了呼吸,震撼!这是现在我唯一的感觉,蔚蓝色的天空背景下,一座座华丽的宫殿巍然矗立,历经百年的风雨洗礼它们依旧美丽。

  玩法一:两小时游览路线

  午门-太和门-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绘画馆-钟表馆-乾清门-陶瓷馆-青铜馆-乾清宫-交泰殿-坤宁宫-御花园-钦安殿-神武门 

  玩法二:半日游览路线

  午门-太和门-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绘画馆-钟表馆-军机处-养心殿-永寿宫-长春宫-翊坤宫-储秀宫-御花园-坤宁宫-交泰殿-乾清宫-陶瓷馆-青铜馆-乾清门-宁寿宫-畅音阁-宁寿宫花园-符望阁-珍妃井-神武门

  玩法三:一日游览路线

  午门-太和门-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绘画馆-钟表馆-军机处-养心殿-永寿宫-长春宫-体元宫-太极殿-翊坤宫-储秀宫-御花园-坤宁宫-交泰殿-乾清宫-陶瓷馆-青铜馆-斋宫-景仁宫-承乾宫-钟粹宫-延禧宫-永和宫-景阳宫-九龙壁-皇极殿-宁寿宫-畅音阁-宁寿宫花园-符望阁-珍妃井-神武门

  故宫旅游贴士:

  门票: 淡季(每年11月1日至来年3月31日)40元; 旺季(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60元; 学生凭证20元。珍宝馆和钟表馆门票各10元。

  10月16日至4月15日:开馆时间 8:30--16:30、止票时间 15:30(含钟表馆、珍宝馆)

  4月16日至10月15日:开馆时间 8:30--17:00 、止票时间 16:00(含钟表馆、珍宝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故宫

故宫位于北京市中心,旧称紫禁城。是明、清两代的皇宫,无与伦比的古代建筑杰作,世界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北京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故宫..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