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植物园上演金婚老人“持证”走秀(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11日10:57

  昨天,北京植物园迎来了二十余对金婚老人,他们手持精心保存的结婚证,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结婚证”走秀。而从昨天开始,每天将有几十对金婚夫妇免费来到植物园热带温室,参加为他们专门安排的活动。老人们可以在鲜花前回忆浪漫的美好时光,相互交换金婚礼物,重温爱的誓言,与年轻人分享婚姻美满长久的秘诀。另外,金婚老人们和游客还能首次见到“红豆树”,体验采撷红豆寄相思的浪漫情怀。同时,植物园热带温室里,一种新颖特殊的植物吸引了游客们的目光——红丝线。这种葫芦科植物长出大量红色的气生根,由于它寓意“千里姻缘一线牵”,所以一些年轻人都在它下面许愿,挂上美好的心愿,祈求爱情幸福,生活美满。

  植物园围绕“浪漫玫瑰文化周”,还将奥运会花束用花“中国红”引进植物园。2月13至14日,植物园温室还为来园的男游客每人准备了一枝象征爱情的玫瑰花。而牛年出生的女游客(持票),更可得到一束9枝玫瑰组成的花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